弥补一张

我就在奇怪,为什么照片漏了几位重要人物,大家那么“体贴体谅”,
一句话都不出。

原来早就在面子书吵到乱了。
为什么没放?我没有Soft Copy 嘛~
应该是最完整的一张了吧?

记得 不久前写的Narnia宣传吗?
我拿到了Nuffang首映礼的戏票!
结果,还是没法出席,我不在吉隆坡嘛。
感觉应该很好看的。

回到来怡保就没有踏入戏院了,
对这里的戏院有种偏见。
可能常陪我看戏的“戏虫”都不在了吧。

3 comments:

  1. 你不觉得里面少了个人的吗? 这张不是最完整的一张啦!!! 里面少了人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下篇再来~!

    ReplyDelete
  3. bu dim la ni ... hahaha 也没有介绍yix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