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唇蜜的男生注意

今天是星期六,一睡醒就有一种不想读书的“惰性”。。。
就放自己一天假吧。等下去逛街! XDXD
新开张的kate gel eyeliner.(brown)
第一次用时觉得好像很浓,还好之后眼影能盖过。化妆真的要练习

怎么最近的好心情都和读书无关。

昨天在Mid Valley 的Guardian 里,
看到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男性上班族,
拿着开架式的粉红色lip gloss tester 对着镜子小心翼翼的,涂lip gloss。
我一看到时的反应其实很大,不过为了尊重他(人各有志嘛),我马上转身回避了。
可是走了一圈回来,我还是看到他继续着同样的举动。

具体来说,涂唇蜜,并不直接等于是娘娘腔。
就算是,也没什么大不了。(本人也是很有男子气概的.)

不过,这位大兄,
那只tester 在你的嘴唇上来回滚动了那么久,
真的替下一个用的女生可怜。

平日的我试用唇蜜,
是把唇蜜沾一点在手背,然后才用手指/棉花棒涂在嘴唇上的。
将心比心嘛。

学用唇蜜前,要知道的是基本的卫生意识,
不然我以后都不敢乱试唇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