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北海道Hokkaido@Gardens


这家新开的日本餐厅,和Sushi Zanmai 同一层楼,
同样在吃饭时间得大排长龙。
(不过是sushi zanmai 的比较夸张)。

当天我们是坐在包厢内,真的要比较的话,比zanmai 舒服一些,
因为两台桌子一个包厢,人流较少,少了压迫感。
(我对这方面很在乎,不喜欢在人潮汹涌的地方吃饭,会让我觉得很烦躁,很紧绷。)

餐桌摆设,一直觉得那个小石头很可爱。

带子炒菜。


鳗鱼


软壳蟹maki

(这里的比较大份,平常的我一口放入嘴里是没问题的,这次要分几次攻击)

三文鱼刺生(这次觉得不太新鲜,可是上次妈妈吃了觉得很好吃)


羊排(我不吃红肉,不过听姐姐说还不赖!)



sushi,一粒是外头两粒的价钱。很明显的材料双倍外,寿司团是手捏的。

saba 鱼,每次必叫,可能吃腻了,和其他的餐厅味道落差不大。

阿兔拿手烧烤,猪肉牛肉,( 我又不能吃了)。
可是大家都赞阿兔的厨艺?哈哈。

小意外,我把相机靠火靠得太近了,火焰突然大了起来,差点报销那崭新的相机。
意外时拍下的。

惊吓后,终于知道zoom除了偷拍外的用处了。

一顿丰富的晚餐。

总结来说,我还是觉得 sushi zanmai 的日本餐比较合胃口。
而且这里的价钱也较高。
可能那几天的胃口不大好吧。:/
也可能那天人多,影响了食物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