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期待中!

我一直都很喜欢很有故事性的题材,好比如 Harry Potter, Twilight,Avatar ,
可惜,前两者我都是先看了小说,才很期待地看电影,
结果都是失望而归。
可能我的想像力太丰富了,即使电影的特技在怎么栩栩如生,
还是带不出那白底黑字所在我们脑海呈现的神奇场面。
Harry Potter和Twilight系列的小说我都逐字读完了,
看了电影版的前两集后,我就没有再买票进到大荧幕去看续集了。
电影尽管如何忠于原著,所带出的感觉还是临门一脚,
少了小说所注重的细节,逻辑与剧情也就入断了线的风筝,越飘越远,越看越不对路。
看过原著的人会一直急跳脚,
诶,导演怎么把这幕减掉,
哎哟,这不是故事的高潮吗,怎么忽忽带过?

但对没看过原著的影迷来说,可能这删改过的剧情会来得精彩,
故事的新高潮会带来更多的感慨。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没看过Narnia 的原著,
还是导演把Narnia 拍得好,
我一直很喜欢Nardia 系列的电影。(其实是很喜欢戏里饰演Edmund 的小帅哥)

凑巧Nardia上映的时间都在暑假,
所以我妹妹都会吵着要到大荧幕去追看它。
 看了前两集,喜欢Nardia故事带出那四兄妹的手足情节,
更享受电影里乐队结合人声带来的气势。

一直念念不忘电影里的那一幕,
大哥拿着利剑带兵攻打白女王时,大喊“For Aslan ,For Narnia."后,
配上豪华的背景音乐的,让我起了满身的疙瘩。

还有,白女王的妆容,甚至还拿到Oscar 的最佳美妆奖
由小说翻拍的电影,对这些细节可真是不容忽视。

这一次,不用妹妹提醒,我已经能从Nuffang 的广告中获得最新一集的讯息了。
GSC-EON Bank Credit Card 为即将十二月九日上映的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做了一系列的有奖宣传活动,我知道你们的眼睛在搜寻着什么,
大奖是Sony Ericsson 的Xperia,还有 很多的Nardia 的首映礼入场戏票。

欲知详情,可以点击位于上方、文章下方或 “举手之劳”下的Nardia 广告;
迫不及待的朋友,点击此连接:Narnia 首映戏票我来了!  
(有试才有机会嘛,套一句名言: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先睹为快,预告开头就用了很神秘的音乐,很有魔法世界的Feel.


看了youtube 的留言,原来原著读者还是有为了故事剧情而急跳脚的感觉。哈哈。
所幸两个版本都各有所好,皆大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