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的五天

到了吉隆坡五天,买了
一件白T给自己,
一包零食给弟弟,
还有,
一卷双眼皮贴(不懂为何非得在KL买不可)。

以为只是单眼皮的人可以粘,原来有了双眼皮的还是可以改造的。:)

对,就那么多。
商场里到处都是大减价,我还是买不下手。
一直和自己打仗, 真是煎熬啊!:/

不过,时间真的过得很充实。
看了一场音乐会,

偷拍的。:P

一场乐队比赛,

一个隆重的婚礼,
还有满满的美食。

当然忘不了今天的惊喜
姐姐送的圣诞礼物!人生中第一架(希望不是最后一架)lomo鱼眼相机.
其实我很不舍得买底片相机,因为要很节省的用(每按一次快门都是钱啊!)。

可是我姐姐就和我相反,只要是喜欢的,都舍得花的。
不过我还没买给她圣诞礼物哦。
她生日好了。:)

拍了很多的照片,得整理下,明日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