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玩酷幕后花絮

对篮球,我一直有一种恐惧。
可是偏偏就和它有着了结不了的逆缘

事件一
从小就长得矮,所以初一时下定决心要打篮球增高
很贸然的进了学校的篮球学会,其实是学校规定要一项运动,
一个月打一小时的篮球(因为乐队,我们多了好多借口),
高度没增,反而脸越来越大。
(因为每次接不到球,而吃“波饼”)

事件二
自从中一那刻骨铭心的篮球课后,基本上我看到篮球能避就避,
 结果,
乐队室就在篮球场的旁边,
每次来回乐队室的路途,老是提心吊胆提防那“不小心失手”的波饼。

事件三
阿兔喜欢打篮球。
这时的我是否要发挥爱情的力量去陪他打最爱,却是我最怕的运动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一就是祈祷早上挂大风下大雨
天气晴朗的话就拿美食诱惑,拉他去吃点心。
所以
到目前为此都给我装疯卖傻的逃过一劫。XD

那天阿兔说要拿篮球去进风。就这样给他发现了我的死穴。


其实他是要拿篮球来吓我,
可是把照片连起来看,就觉得他比较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