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重现

好久没那么疯狂的追戏了。
至少现在的我会有一个起床的目的。

我一直觉得看戏是很奢侈的活动。
浪费时间,精神。
所以念书时几乎不看连续剧,偶尔和家人朋友看几场电影。
为什么?
因为我很难控制自己的戏瘾。
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
忍一忍不看第一集,怎样都强过之后日夜苦思接下来的剧情。

前两天看了Gossip Girl season 1,2007年的作品,我迟了三年才看。
两天内看了18集,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业绩,
不过还是觉得,
爽快!
我以为我对偶像剧里的情情爱爱免疫了,
结果,

在twitter 看到了这张照片,马上点燃我想看的欲望。XD
说是要研究她们的穿着,其实是要看帅哥

这个年纪,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个chanel,
但又有多少个能有自己的能力买呢?

是时候让我转形象了,
是谁说矮的女生不能有型的?只是比较难而已。:(

怎样也要提醒下自己还青春,
每天待在家里对着一堆小孩,旁人都说我比我妈更像妈妈。 :P

电脑里一堆美食的照片,可是却提不起劲写,
“你只要写好吃还是不好吃,就行了,你写到#$%^&*#@...."
后面的那几句被我的内建的防毒软件自动消音
习惯性的不去听批评,是因为我受不了批评。

至少,我不是为了谁而写的。

不过,看来你们好一阵子看不到爱吃一族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