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aban – My 2010 Santarina

照理来说,像我这这种人没有知心朋友。
因为我就是那种见色轻友的人;
其实也没那么难听啦,就是身边有人陪时,我就很少会主动去联络朋友。
换句话说,就是寂寞难耐了,才会登上好友的三宝殿。:P

不过,很幸运的,我还是有这一群死党。


间中,有个女孩,
有着长长的头发,阔大的嘴巴,细长稍微内双的眼睛,
豪爽的个性,常出席各种社交活动;
认识的人很多,所知道的八卦更多;
和我刚好相反的个性,却成了我四年的桌友;

她是我少数没有因为吵架而认识的朋友,
同姓,我们的名字就差了那么一个编号。
记得初一那年的第一次周会,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和我说台上那人很傻。
结果这周会时讲话的习惯,
竟然变成我们中四那年,被老师在全体师生到齐的周会,出去罚站的祸头。XD

因为我是乐队的,常不在班上,所以她就成了我的眼睛耳朵嘴巴脑袋,
替我记下功课,教我数学,转达信息等。
还要帮我做功课。:)

有时,还要当快递,替我送书包。
我们没有常常见面,通信息或msn,可是他总能了解一些让我难以启齿的心事。
所以见到她时总是让我莫名的安心。可能就是信任吧。


我十七岁的生日,她送我她自己亲手做的礼物。


上星期去吉隆坡找她时,
竟然忘了和她大声地说“生日快乐!”。


刚好,JIPABAN 将在这个圣诞节送出一份圣诞礼物,在身边的人群中我马上就想到了她。


芯爱(她的名字很特别吧?XD)有架DSLR
可是那架DSLR应该是全世界最可怜的吧。
别人出门把DSLR捧在掌心里,小心翼翼地放在特制的相机书包。
这位小妮子把DSLR放在他的包包内,随意让它滚上滚下,
我瞪大双眼看着她从包包拿出来时,她还很理直气壮地说,
“哎哟,不过是一架相机罢了。”
所以,很明显的,她需要一个能保护用品的保护套。

既然相机已经遭殃了,看来还是把目标转移到学生必备的电脑吧。

JIPABAN里,发现了这间精品店,卖了很多价廉物美的电脑套。
看中的是这个,感觉很时髦。
帮她的电脑找了衣服,那他就可以随身提着电脑了。


可是又觉得这个很可爱。(我对蝴蝶结 有癖好)

怎么办呢?二选一的为难,最难受了。
还好JIPABAN 有一项特别的功能,EGG ON LIST,
就是可以把你难以选择的心头好放上社交网站,(Facebook,twitter 等)让朋友们去投票,哪一件比较值得。Egg on 投票,smash 就把鸡蛋砸碎。


说回JIPABAN ,虽然是和买卖平台,可是却让我觉得好像游戏,
我们可以有自己的购物广场,选择自己喜欢的店面,
还能从WHAT`s New里头看一看新货上架。

网上购物最担心的还是遇到不老实的商家,不过,很多博客都知道Nuffang 吧,
jipaban 就是nuffang 的姐妹公司之一,所以信誉保证啦。


最担心的已经过了,大家赶快到JIPABAN去的买圣诞礼物咯。

按这里!jipab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