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变了,还是我?

刚从母校回家,一冲完凉后,很兴奋的马上打给阿兔,
然后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谁谁谁来了啊,
吃什么,
谁肥了谁瘦了,
吹到好不好听....

阿兔现在掌握的资讯应该像他在场一样了吧?:P

不懂为什么很兴奋,
可能是看了很久没见的老师朋友?
还是因为终于可以碰到乐器了?
说不定是因为
回到一个我以前一直很想离开的学校?

我只知道,一踏回校门口时,听到远处乐队的音乐,
嘴角还是禁不住上扬,脚步不自觉的加快。

其实,心里并没有很期望乐队能在每场比赛拿第一,或家喻户晓,
回去想看到的
不是奖杯,
而是希望乐队能一直维持下去
让接下来的学妹们,能从日晒雨淋,汗流浃背的练习里,
体会到我们曾经体验过的友情,亲身经历过的坚持。

陪伴名利的,就是轰轰烈烈的风雨。
我们可以因为风雨而舍弃名利,
可是绝不能因为风雨而失去乐队

学妹们看到这些,很难明白吧。
比赛就肯定要赢,不然比来干什么?
我当然明白,我何尝没经历过那时的血气方刚?

只是多年后,再次回到乐队时,
奖杯我没看一眼,
反而是当年陪伴我一起拿回那奖杯的你们,让我很舍不得。
嘉雯送的。平均一人一张哦!哈哈。很喜欢照片的颜色,很特别。
Kai Ning,Kar Mun, Lu yau

我两个可爱的junior 送我的。
(其实是送给bass的,我做代表,julienne 和wengyee 心领就好啦!):D

远远的看着你们表演,真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