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还没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Leisure Mall
 KLCC的紫色圣诞。


The Gardens
圣诞快乐。:)
其实圣诞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假期,(就好像印度人的屠妖节一样),
所以也没什么在意。
不过看到网上那么多人merry x'mas 来,merry x'mas 去,
就敷衍的来一下吧。XD

仔细想起来,其实我也很少在大年大节主动祝福大家,
也不懂在别扭什么,话就卡在喉咙出不来。

例外还是有的,好友的生日我可是很够胆在众人面前祝福他的哦。
还有一个,大概是所有龙的传人都掌握的生存之道,
拿红包前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要够大声,
这样他的红包给得的,听了才有面子,
红包的,此举刚好提醒他,下次记得包大一点。:O

开始胡言乱语了,近来习惯了迟睡迟醒,而且是搞的筋疲力尽才舍得睡觉。
明天一大早约了阿兔,
可以想像到他独自站在校门口,拼命打电话吵醒我的样子。:P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姐姐?!她才是啦。


Pavillion的圣诞装饰,很有童话的感觉,(看起来资本很重!)
我甚至有一种幻想,能在那金色布廉垂地的红地毯结婚,肯定很有型。

看来已经发着梦了,再不睡,就要砸招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