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的悲哀

最近疯狂的爱上浅紫色
也不懂是不是正在流行的颜色,
可是却看到很多的品牌都推出了这个色调。

微博上看到的,Hermes 最新的主打。

DKNY Nappa 钱包
就连圣诞装饰也是!


最重要的是,有些东西虽然是好,可是并不一定最适合自己。
这条裙子可是最好的证明。
BCBG MAXAZARIA不是人人穿的起的大牌,
一,那过千元的价钱,
二,不是人人都有三:七黄金比例

为什么模特儿的迷你裙,会变成我的及膝裙。悲哀~


那天穿着它到MPYO时,怎么觉得浑身怪怪的,想从网上看一看模特儿的示范。
原来,错就错在那条短腿

不过,从背后看也不错吧。:P

短腿为了增高,还要踩着高跟鞋在KLCC到处走,

结果回家时,怎么发现脚板刺刺的。
 你在我的脚肉里住了几久?!

半夜卸好妆,在脸上涂好几层的保养品,还要惊醒,起来拔“肉刺".

矮人装高人的悲哀啊~

2 comments:

  1. 我比较好奇那张拔肉刺的照片是谁替你拍的~
    再说,浅紫色好美,衣服也漂亮,至于腿的长度,别那么在意啦 =)

    ReplyDelete
  2. 我姐啦。你这样说,我不习惯嘞!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