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新衣

宇宙之前换新衣了。
怎么样怎么样,还不赖吧?

把layout 也一次过换了,把多余的都删掉,能少就少。

我的军师现在不懂在哪个树林里穿梭,待他回来之前,
大家看的都是本人即兴的创意。 哈哈。

昨天一整晚睡不着,躺在床上四个小时了还是没法入睡。
不是说运动后特别疲惫的吗?我怎么会那么诡异地失眠呢?

那四个小时内,一直在想着网络的事,
我明天要去看面子书的更新。
我要买哪个牌子的隐形眼镜,要月用的还是日用的,彩色或透明?
我要查看我的电邮,可能有好消息?
我的衣橱还有什么衣服可以重复穿呢?为什么我老是找不到衣服?
我要查klwmbc的地图。
还有,想food blog 的名字。

就这样,碎碎念进行了几个小时,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入睡的。
只知道失眠绝不能看时间,不然更加难入睡。

心情一直好不起来。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一样的无助彷徨。很想离开逃避。:(

会没事的。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