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Michelangelo's Pizzeria篇

 当时Pizza Hut 独霸怡保时,我们没什么选择,
只好不停容忍服务员不佳的态度, 还有越来越多面粉,越来越少料的Pizza。
幸好及时发现这家在Tesco 后的Michelangelo's Pizzeria,让吃腻厚皮Pizza 的我们终于找到了救星。
同样于SSTC,是不大的店面,可是就挤进了许多奇形怪状的东西。

由于老板是美国人,
所以在Pizza的制作过程都是用他国的传统方法,保留Pizza 的原汁原味。
据说,传统的pizza 皮就像这家烤出来的一样,
pizza 皮背后会有一些些浅灰色的小点,是碳烤的痕迹,
而且Pizza皮是薄薄的一层面粉,不像其他受过大马文化影响而演变成的厚皮pizza.


我们通常选的是“Make your own pizza”,也就是可以自由混合两种口味的pizza,
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cheese.
面向照片里头的是 Itallian Pork Sausage,面向我们的是Bacon with egg.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后者。

当天选择的是mozzarella cheese,满满地铺满了整片Pizza.
(我发现在西餐喜欢吃的cheese ,就好像中餐喜欢吃的猪油渣一样)

每片Pizza 送来时都是放在这个Tomato罐上面,因为比较高?
可能我们几个饿坏了,争先恐后的动作有些大,
加上cheese 拉得很长,所以一直觉得盘子快从罐上掉下来了。

用黑白画来点缀店面。同一个照片放在华人店就会有遗照的错觉。哈哈。气氛的问题。

 木制的桌椅,红砖配复古烤炉,有种七十年代小木屋的感觉。

可能因为cheese 让人很有饱足感,所以我们四人(一个成人,三个小孩)吃了一片pizza 就够了。
要是人数多一些,特别推荐的是Spaghetti Cabonara,RM 26.50

浓厚的白汁意大利面 配上少许的熏bacon,还有带有咸味的小绿豆,适合重口味的食家。
分量蛮大,我们是几个人一起吃的。

说到后头还是得提到价钱,
一个pizza 大约RM 35++,看在用料十足的份上,价钱也算合理。

地址:No. 40, Jalan Medan Ipoh 1B,Medan Ipoh Bistari, 31400 Ipoh, Perak
联络号码:05-549-9099
更多详情请按:pizzaipoh.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