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慰


最近一直在尝试写不同的风格,
从心情看法,到美食,都试了一两手。
但全部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环绕着身边或本身的体验。
在这样寻寻觅觅的写,心里多少也会担心大家是否能适应我的起伏不定?
后来想想,来这里的人,都是关心我的人,
相信我要做的一切,你们一定会支持的。
而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对,就是正在读着的你。
不一定要成为“跟随者”才算支持;
也没规定一定要按Nuffang ads才算支持;
是谁强逼你得留言才算支持;
(不过我看到有多了跟随者会开心,
Nuffang 扑满有饱满声音会兴奋,                                                                                                       
读了你们的留言会抿起嘴唇微笑)
你们默默而持续地在读着我写的部落格,
看到统计一天天的攀升,
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