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第二站,槟城

其实在槟城只不过逗留了短短的三四个小时,
我却已经把laksa,cendol,curry面,lobak,otak-otak,炒猓条等小食挤进我那可以伸缩自如的肚子里。
在幼惠兼职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到槟城美食集于一体的小食中心先大开吃戒,
才分别到义香豆沙饼,Continental Bakery 泡浮 ,Penang Road著名laksa 和cendol逐个攻破。
吃饱后的满足感油然而生,接下来的,就是忘记减肥的罪恶感。
出来玩嘛,何必计较那么多呢。哈哈。
就这样自己骗自己的情况阴魂不散地出现,我肉肉的身材又重现江湖了。

我很喜欢吃这家的小豆沙饼,包装是四粒一包,
通常纸袋一开了,我都是四粒一次吃完的。

一年四季风雨无阻都在门口笑脸迎接客人的童女。

结婚贺礼,红色的喜气洋洋。

粉红梅花衬托同色芭蕾舞者的笔挺的站姿。

去翻翻妈妈的厨房,肯定能发现这老子号的麻油。
阿兔妈妈与安琪。

扬扬,安琪与他们的Mr. Bean 叔叔。

复古桌子和现代感设计的冲突,阿兔爸爸夹在时代的中间。

阿姨们在血拼,我们来拍照!

幼惠槟城家是开盆栽生意的,家外种植了各种各样花草树木。
从酷热的车外踏入家门口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温度迅速的下降,空气也逐渐清新起来。

世上最好的冷气机与净化器,还是非大自然莫属。

我的虎背熊腰突然明显了起来,大错特错还是怪在摄影师头上。

绿叶衬托红花,还是红花衬托绿叶呢?

大自然的美,胜在那和谐却夺目的色彩。


一路向北—吉打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