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过心想事成的一天?

较早之前曾经在部落格里介绍过一本叫《秘密》的书本,
大多数人都对它的吸引力法则抱着半信半疑的想法,
毕竟在社会大学中学到的理性思考让我们乐观的思想却步。
然而,在那么的一天,我却对它有 了截然不同的体验,
犹如灵异事件般必须你亲身经历才能相信。
那天刚好是星期五午后,我们收到了Robinson 会员日的邀请卡。
漂亮的卡片上写了很多行的英文字,而照常地我只注意到
“.....Free door gifts and prizes up for grabs...early birds...”等关于免费奖品的字眼。
我那天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就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可以拿到礼物的兴奋,
急忙拿着卡片很高兴地和妈妈说,等下要早点去Mid Valley.
结果,我们原本七点的行程就提前到六点。

一到Mid Valley 时是六点半,那个会员日是七点才开始,
我因此兴奋不已,我可以排队拿奖品了。
浩浩荡荡的走到Robinson 时,我头顶上的那把兴奋的火,立刻被浇熄了。
名字取得不是那么的恰当,Robinson会员日,应该改成贪小便宜会员日。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得空,会那么早来响应这些活动;
我以为,贪小便宜的人只有我一个。
我怎样也没想到,Robinson 门外,会有整整一百多个人的队伍,
一起倒数等他们开门。
排队的不只是欧巴桑,还有一些是提着公事包打领带的上班族。
我想,他们都是前辈吧,贪小便宜协会的前辈。
我这个后辈摸了一鼻子灰,只好找间餐厅落脚,解决晚餐。

吃完后,我们决定到里头去见识见识,大家一窝蜂涌进来的目的。
可能我迟来了,所以拿不到early bird 的door gift,
反而现场请来了一些身材高眺的模特儿在那里当人体立排拍照,
还有圣诞老公公一直到处派糖果。
为了弥补我拿不到door gift的遗憾,
我当晚一直跟着圣诞老人的步伐,所以拿了一袋的糖果回家。哈哈。
我拿着妈妈刚买保养品 的单据,竟然有一种不知名的兴奋。
听到二楼传来美女主持人的声音,我连跑带跳地赶上楼,
留下“我上去拿礼物。”这句话陪妈妈。

接着,我隐隐越越地听到美女主持人说多几分钟就要开始送奖游戏了,
我就开始在 衣服群中寻找她的踪影。
“还有两分钟就开始。。”我开始跟踪她,
她动,我也动;
她停,我也跟着停。
感觉很像色伯伯,要在远处留意她,但又不能给她发现,
我只好佯装在选衣。幸好她当时在西装部,而不是在男生内裤部。
“现在到了大家期待的送奖时间,我手上有两份礼物要送给大家,
只要你拿着今天超过一百块的单据来到我的面前。。。你就能获得这两份幸运奖品! ”
而我就是她停顿的原因。

我就带着一个很白痴的笑容,双手好像拿春联那样把单据展示出来,站在她眼前。
我想,我吓着她了。
“小姐,你还真快。”这是她看到我时说的第一句话。
她是个模特儿吧,我想。因为加上她的高跟鞋,我在旁边好像小矮人般。
她旁边的专业摄影师 还帮我和她合照,我依然笑得很白痴。
她还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对着她的麦克风一边偷笑一边说:lim koo koon.
这样,一整个Robinson 都知道我获奖了。
拿到了Eliazebeth Arden的化妆品,依然笑得很白痴。
当时的礼物就装在一个很大的袋子里,虽然拿着逛街是有点不方便,
我却提着我的新礼物开心得一直傻笑。
我也不懂是什么信念,我就一直吵着要拿奖品。
结果也真的让我拿到了。
只要相信,就有成真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