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我到过Lumut 码头篇

吃饱后,便到Lumut 的码头散步兜风去了。
安静的风车。看到风车旁的建筑物?
码头的建筑物让人觉得很有设计感,不像普通四四方方的,多了线条与菱角,
可惜年负失修,不然肯定能让人眼前一亮的。
自从那天拿过幼幼的DSLR后,就发现我相机的逊色了。
还是想念那迅速的快门声,还有扎实感的机身。
一整排的可爱海豚。还好它们不像night in the museum 那样会复活。

我硬要阿兔拍的,主题是 孤单的路灯。
他看到照片的第一反应是,“谁知道是我。”
现在你才知道你的背影那么普通。哈哈哈。

这叫:不寂寞的我。
原因是我身后有着一整排的路灯陪着我。(好吧,我唬烂的。 )

海风很大很冷,有点像在云顶高原的寒度。
夜深了,有着许多友族情侣在看夜景,
我吃饱喝足后就爱睡了,加上阵阵的寒风,早就把浪漫给忘了,
所以拍了几张照片就吵着要棉被睡觉了。

以前小时很追星,打开报纸,看的只是娱乐新闻,反而头条新闻是有太多时间时才望一眼的。
长大了,开始觉得娱乐明星卸去了光环后也不过是普通人,
他们唱歌跳舞演戏,就好像厨师煮菜,老师教书,或司机驾车般的工作。
刚好他们的工作范围就需要光鲜亮丽的舞台包装,需要一群忠实粉丝对他们的敬仰。
还是戒不掉常看娱乐新闻的习惯,
不过现在,读娱乐新闻也纯粹娱乐自己,没有当年对他们的如痴如醉。
把这牵连到Lumut 码头,这里也就是李心洁结婚地点—Pangkor Laut的必经之地。
当初郭富成,杨采妮等巨星就是到这里乘搭快艇到结婚地点。
换作当年的我,可能会在码头处看到某某人的脚印时,
就兴奋地说:“那个是郭富成的脚印!”等无里头的事。
反而现在的我,更在意的,还是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时心里的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