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就这样过了


第一次那么轻松的应对考试。
以我“怕死”的个性,连自己都没想到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的一天。
以前的自己,会把考试前后的每个细节想德清清楚楚,
不放过就算只有微小机会的每个考题。
现在的自己,可能脑袋生锈了,从“斗鱼”变“抖鱼”,一进到考场还真的是随机应变
捏了把冷汗,下次还是怕死点比较好。

由于考试不能用笔芯笔,加上我好一阵子没上课了,
就随便和弟弟借来他的铅笔。

当我把这些五颜六色的可爱铅笔一把放在考桌上时,隔壁的男生瞄了我一眼,
诶,他只带两只铅笔,而且是那种标准的黄黑条纹2B铅笔。
为了保障我弟弟宝贝的安全,
我下意识地把铅笔移到桌子的另一个角落,试图阻止他的虎视眈眈

结果考官走了过来,`带着笑容问我,
你的铅笔是不是2B的?
我很慌张地一边拼命点头,一边拿起他们逐只检查。

结果那么多好看的铅笔里头,就只有粉红色那只是符合规定的。
还好还有一只,不然我就得带着我白痴的笑容和隔壁那位帅哥借铅笔了。:P

我是提前一个月半报名的,还在那里沾沾自喜以为很早。
结果那里很多人都是前两三个月就报名了。
迟来的后果是,
也没怎么样啦,就得等待比较久咯。

我呆坐在等候室内大约两个小时吧,靠电话里的游戏和食物陪我度过。

忘记带2B铅笔,却带了满袋子的干粮。
(因为那里禁食,我只好偷偷的把几片牛油蛋糕塞进嘴里。)

考场经典的涂鸦,真搞不懂那些人,为什么不写些褒义的,
好像美女到此一游之类的,偏偏要把自己写成猪仔

说回重点,考试应该算顺利吧。希望
 注意到照片里的网址换字体了?
这个月换点比较有艺术的。
不过,不注意看还是看不清楚的。

今日结论:艺术和帅哥一样,好看不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