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定义


可爱”这字不陌生吧?
可是“可爱”的定义,又如同“美”一样,因人而异。

有人觉得,胖胖的小孩,天真的笑容最可爱了。

日本妹觉得,戴着大大的蝴蝶结,蓬蓬短裙,长长的睫毛,红透透的腮红才是kawaii neh~

常人的印象,都觉得娇小玲珑的女孩比起“美丽”,更适合“可爱”。

问题是,我家老兔一在电话里头听到我说“我明天穿很可爱出来咯~”,
他就好像听到2012是真的一样,马上低声下气拜托我,穿“正常”一点出来。
(相信问题出在他的年纪上,而不是我的穿着。哈哈哈)

对我来说,这些才是叫可爱
昨天心血来潮,想换个编辑照片的软件,结果又让我发现新大陆了。
最初不过想换下字体,找些新鲜感,
结果从Pixnet 里头看到了很多免费又可爱的字体和图案。
Abduhkpqymzx
Tombats 7.
Qwemryuiopjzcv
下载请按 

可爱吧?寻宝成功后的我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况。

隐藏着区巴桑性格的我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
马上下载了一整堆的字体。

Air plane in the night sky (更多下载就按我!)


我最喜欢的图案,其实是手绘的心型,或蝴蝶结。
 之前帮宇宙之前换衣时就一直拼命在找了。
从网站里下载了很多有的没的,结果还是找不到心里想要的图案。
结果我在外头寻寻觅觅的,心头好竟然就在自己硬牒的Photoscape里。

Photoscape 里头原来还有那么多东西。

包括骗人的工具。得空要把它贴出来吹牛下。哈哈。

马上就替每张照片的网址后,就算没空位了还是死硬挤出空间加上了我认为可爱的印章。
 会很幼稚吗?呃,一点吧?哈哈。

幼幼送我的Naraya曼谷包,我手机的新家,还有可爱的蝴蝶结。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有疯狂喜欢蝴蝶结的癖好)。

Forever 21 买的蝴蝶结,一对RM7.

姐姐拿了墨绿色的另一只。

惨了,我的个性怎么变来变去?
时动时静;时柔时刚;难道二度发育?
可怜的不是你我,而是被我呼来唤去的“收集品”。
蝴蝶结应该可以安全度过这个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