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巴士 & 自由移动



会觉得吗?博文的生命很短。
一天天的更新,一篇篇的博文被顶下去。
而且大多数都是少过两个位数的人看过。
同文不同命吧,至少在这里的博文,生命都很短。
不过,就算活得久一点又如何?
没有人愿意看一个永远不更新的部落格。

它们不像教科书,十几年来被上千万支的眼睛洗礼过;
它们不像名著,几千年来被人们口耳相传地珍藏着;
它们不过是这世界
多不胜数的人们在脑海中闪过如蚂蚁般微小,却永无止境的想法。

不行,我绝对不可以那么消极。
这一次,我豁出去了。

看了宫崎骏的动漫后,就开始了我无厘头的歪念。
(为什么他的就叫天马行空,我的就叫无厘头?算了,看他年纪大了,不和他争。)
不过他应该没有想和我争的意思。哈哈。

大家有心里准备了吗?
宫崎骏的作品叫“移动城堡”,
 erhem,本人的小作叫“移动巴士”。
(不是我要抄袭他,可是没实力,名字也要取得有架势嘛。)
(不过。。。。。
巴士本来就是移动的吧? :p)

大家准备好了吗?要先吸气才吐气,有什么问题我先说好不负责的哦。

最后一次警告,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才往下看。

笑吧笑吧,因为。。。。
移动巴士待续。(还有哦?!)哈哈哈哈。

两个小时后。。。
总觉得意犹未尽,心里痒痒的,再来恶搞一番。

叫什么好呢?
获救的自由女神?
自与自寻?(宫崎骏要告我了。。。)
再不然叫自由移动好了。(因为移动自由好像很怪?!)
碎碎念进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