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人是从kl 回来了,心还留在那个到处都是人潮的城市。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想念那城市。

我就是那么固执的人,老是贪恋着已留走的风沙。

大脑也忘了带回来,怎么也不想马上开工。

颁奖典礼过了,面试也被我糊涂的去了,
可是没去到UNIQLO。

队伍一直从fahrrenheit 88的最外面的入口,排到另一头的出口。
而且不是直线,是类似毛毛虫的方法,也就是说,
排队的人是直线的好几倍。

uniqlo的广告一直打得很响,
我也不懂,我在去kl 的四个夜晚,其中三天都在uniqlo附近徘徊。
记得第一天开张时,到那里应该是晚上八点,保安把队伍围了起来,已经不让人排队了。
“里面都不能走路了。”他很无奈的说。
现在的我不想买uniqlo 了,反而,想研究怎样当Uniqlo的老板。
让人漏夜来排队,还是真有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