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来到这里多久了?

十几年了。

好快哦。

。。。(冷笑。)

开心吗?

开心吧。至少看起来是。

为什么?心里不是吗?

当没有选择时,就是。当有得选择时,就不是。

选择?你什么意思?

其实,也没什么选择的。而选择,也没什么意思的。

后悔了吗?

我踏出来的那天,就和自己说,不要再回去了。结果,关键时刻,心还是软了。还是害了自己。

为什么心软?

个性吧。不忍心。而且,忘了他们对我做过的事。

放下吧,会好过一些的。

Heh,那不是和之前的我一样,又要踏入陷阱?

不要这样了。很辛苦的。

我不要。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

我不会再屈服了。

你看得懂也好,你看不懂也罢;
你觉得是写给你看的,那就是给你的;
你觉得不是给你的,别摇头了,那个人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