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


大家知道女人最怕蟑螂,最怕老公包二奶,最怕老。

那么男人呢?

男人最怕
1, 腋毛没拔干净的女生
虽然市面上有谣言,拔腋毛会导致乳癌,淋巴癌等听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大病,试问男人能接受那又浓又密外加卷曲的腋毛吗?
2, 唠叨的女人
去哪里跟到哪里,人不能跟的就灵魂跟,手机简讯平均五秒钟来一通,少回一封回家就喝西北风。
3 爱管“闲事”
这里的“闲事”不是说别人的花边新闻,是男人不想让她知道的“私事”。
要她拿主意选地点吃饭时偏偏装小女人,和朋友讲到刚起劲时她又不懂装懂乱插一脚。
4 怨天怨地的黄脸婆
俗话说:“要绑住男人的心就得绑住男人的胃。”
工作了一天回来,还要面对每天在家怨天怨地的黄脸婆,哎,还是把这些菜吃完省些唠叨,给自己一些安慰。
5, 大浓妆
一公厘以外都能看到根根分明的假睫毛,还有厚得像石膏的粉底,会让他们不停的猜测你卸妆后的面目。
6, 嘴唇裂掉的女生
男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神徐偌宣就说过,:“宁可让别人觉得你刚吃完鸡腿,也不可以让他们看见干裂的嘴唇。
所谓干裂,就是嘴唇上可以看见明显的牙印,还有裂开而翘头的唇皮。

以上这六点是我那么“多”年内和各年龄的男人接触过得来的感触。
当然老的少的地雷个不同,不过可以归纳在同个圈子,就是“不要在他们耳边不停的唠叨”。
要是这篇是男人写的,许许多多的男性读者肯定拍案叫绝;
可惜是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讽刺吗?哈哈哈

 说回嘴唇,我曾经最不在意的地方,我以为天生丽质 嘛。结果不是。

长期扮可爱学人咬嘴唇的后果,是依然不可爱,而且搞的唇色不均匀,还破皮!

那天买的护唇膏, RM 11.90,觉得蛮好用的,至少效果很明显。

六个男人最怕,我少掉了一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