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故事


目前的手机,是Sony Ecrison 的 Satio.
可能年龄的关系,
我对手机的敏感度,越来越低了。
甚至还有一种,你可以接电话,别人可以打来,可以发信息,再拍个像样的照,就够了。
想当年的我,
一提到手机,旧的,新的,还是即将出的,都了入指掌。
可能用了W880i几年,
从厌倦,到迫切想换机,再换到等待,到最后,是习惯了。
习惯了他薄薄的机身,还有基本功能。

结果,换了新机,都提不起兴趣去研究.
所以对机身的厚度很不习惯,
最让我满意的,应该是拍照效果吧。
你们看的照片,多数是它拍的。
可是怎么还是觉得有些lag的感觉?
而且拍多几张照片后,电池就急速下降了。
(功能多的后遗症,阿兔的古董就从来没有这问题)

直到昨天才发现了它另一个用处,就是编辑照片啦。
除了基本的contrastbrightness 外,就是加小图案(其实这夜蛮基本的,哈哈)。
不过令我意外的是,还可以调整大小,旋转。(以前的只可以移动吧?)
而且触碰荧幕的手感,顺手多了。
找了几张幕后照片做试验。

Panaroma,一下拍很多张照片。
弟弟抹汗的经过,最后手放在圆圆的肚子,“终于抹干了。。。”
有时事情从别的角度看,又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昨天太钻牛角尖了,简单的事瞬间变成的迷宫,连自己都迷路了。
要替泰迪熊赎罪了,昨天把它拍得太苦命(不好意思啦)。
今天给你一点爱情的滋润吧~

在想着,要不要把网址换掉,
厌倦了(遗弃的第一步)
觉得很长也不好记。
难道要放kookoonbaby?
我想到那天朋友听了,马上来个前翻后仰的捧腹大笑,就安静的“收回成命”了。
Hello koo koon(hello kitty)?我实在接受不到咯。。。

算了算了,还是回归酷酷的我吧。

The cool koon,不错吧。哈哈哈哈。
看一看宇宙之前的由来,给我建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