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


昨天和久违的芯爱和老成陈吃喝玩乐去。
先到Mengelembu 吃点心,后再接再厉到Beacon Point 去享受甜点。
结论是不要太早吃点心,因为都是隔夜的。
结果九点到十点的点心才是最新鲜的,可惜那时已经吃饱了。
没吃到满意的怎么会善罢甘休呢?休息了半句中,马上又换码头继续喂肚子了。


哈哈。照片都是芯爱的DSLR拍的,难得我的部落格有那么高相素的照片。

真的好久不见了,样子变了,身材不同了,可是依然都是我的好友。
在他们面前不用伪装,不用顾形象,不用置疑,好久没那么轻松自在了。

Sam,虽然你人不在,可是我们的嘴边都还是常挂着你的名字,
通常都是:“快点拍给sam 看,然后tag 他。他一定很羡慕。”然后哄堂大笑。

原来相聚的感觉是那么的实在。

Arghhh.芯爱买了DSLR,搞到我心痒痒。。。
要找新的“康头”了。
我其实也不懂我要用来做什么。
忍住,忍住。
发现通常我在blog上提到的事都会发生,比如说想吃些什么,结果很快就吃到了,
点心就是一个例子了。XD

好吧,奇迹我等你。
已经想到一个“康头”了,大家到时要记得给不由余力的支持!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