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


最近在收集笑脸。
人的笑脸,不一定是最性感最可爱或最勾魂的。
我的笑脸就很白痴,有时笑得很开心可是照片出来就很丑。

你明白了吗,真的很丑,这张拿出来贴在门口当门神,因为会吓死很多人。
高相素的相片,低素质的脸,我要考虑是不是真的要DSLR 了。:(
我一直不敢承认自己的笑脸很难看,所以照片都是把嘴闭起来,用微笑修饰。
Walau!照片一上一下很难相信是同个人。
我在拆自己的招牌吗?可以参加那些妆前妆后的比赛了。)
日子久了(还是有男朋友了?),脸皮越来越厚,越来越不顾形象了。
有时就化上一脸妆,几个小时才配到的衣服;
有时,
有没有很粗鲁?XDXDXD 脚还不夹好拖鞋,勾着小指摇来摇去。

24小时都是淑女,会很辛苦的(至少对我来说会)。

说回笑脸。
人的笑脸,不一定是最性感最可爱或最勾魂的。
可是往往就给我们一种很正面力量

眼前的这人对你微笑,你很难会用包公的黑脸去面对他。
管他什么笑里藏刀,要耍手段是他的人品有问题。
看到这些不做作的笑脸,就会觉得世界其实很简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笑脸。
每个人都有开心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