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折扣之旅--Tangs @ Pavillion

开始练习IELTS 的 listening test 后发现,
原来还蛮难的嘛。
因为我一直认为他在讲废话,哪知道等着等着答案就被他讲过了,
这时才在心里暗捶,自己连听人谈天,然后写重点都不会哦。哈哈。

原本今天不打算写了,想好好准备考试,结果还是按耐不住,就写小小的一段吧。
(可能习惯了吧)。

在KL 短短的两天,依然把握机会到Pavillion 去。
第一站就是Tangs 啦。我的高跟鞋都是从那里买的,因为常常有折扣,所以价钱合理品质不错。
(不认为是超值,因为没折扣前价钱算高了, 大约RM250++,可是Tangs 很敢减价,有时还有到90%的折扣,不过心头好往往只是30%-70%折扣咯。)

除了鞋子外,我也常在那里狂扫下价名牌衣服, Karen Millan, BCBG Maxazaria 均多。
大家等到了促销季节时,就可以买到 70%到 90%的下价品哦。
要是只是下价50%或以下我应该不会买吧,因为一件上衣可能还要 RM300-500++++的。

不过皇天不负苦心人,我常常没事在那里逛逛,
还是给我以RM69 买下了一件原价 RM 699的洋装。(下次拍照上来炫耀下,哈哈)
布质方面除了柔软外,重点是剪裁设计非常合身。
RM 69 就有一件美丽,布质好的洋装,相信在Topshop,Zara 或Mng 都很难找到的。

而且还有舒服的试衣室。

眼睛发炎,没得上妆的样子,难怪有小孩和我说,“姐姐你今天没化妆,我认不得你。”哈哈 。
大家迁就点吧,我也是因为昨天瞳孔放大片戴太久,眼睛痛得不能上妆的。

地毯的花纹,很上镜吧。


其实剪裁是我选衣服最重要的一点,网络上买衣,我们虽然能知道材质,却不能试衣。
虽然只是几十块,买回来了不合穿,还是浪费啊!

想买便宜衣服,可是怕不合身的,建议你到一些小店铺去,(现在的衣大多是网上同个供应商),而且价格和网上类似,最重要的,可以试衣咯。
Ipoh Parade 的 Hip Hop Street 就有几间这类型的衣店。
不然,也可以像我这样,找些熟络的网上卖家,到她家去试衣咯。

忘了一个重点,Tangs 的会员卡可以当场获得 5%回扣,无论你买的是不是特价单品哦。
以少聚多,到最后就有很多回扣了。
大家得空去里头寻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