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睛用后感

第一次买隐形眼睛的原因,是因为妈妈实在看不下去我每天迷迷糊糊地过日子了。
每当她驾车时叫我看路牌时,我都会手忙脚乱的,
开始寻找眼镜盒,打开,把眼镜带上,然后很无辜地问她,
“你叫我看什么?”
至于我不爱架着眼镜在鼻梁上的原因,请按在路上遇到你
很多人对带隐形眼镜很挣扎吧,尤其第一次带上和除下时,
眼睛会不由自主的拼命眨,
但是眼前的指导员却又一直紧张兮兮地吩咐你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让隐形眼睛能放入眼珠。

老实说,每个人第一次戴的都会觉得害怕,但是屡试不顺的话,大多数是个人的心理障碍。
把透明的槊胶袋放在自己手臂上,我们看到的依然是自己的手;
接着,用手指触碰自己的没有槊胶袋的手臂,记住那个感觉;
再用同一只手指触碰有着透明槊胶袋的手臂,记住那个感觉。
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你的手指碰到的,到底是槊胶袋还是手,尽管画面是一样的。

同样的道理套在你的眼睛上,
我们会不知觉得拼命眨眼,是害怕手指触碰到自己的眼睛。
告诉自己,现在要碰到的是隐形眼镜而不是眼珠,
你就可以很轻松的、不用搞得眼红红就能除下隐形眼睛咯。

至于第一次带上瞳孔放大片,是Fresh Look促销时免费的黑色放大片。
其实Fresh Look 的黑色放大片我还蛮推荐的,因为带上去很舒服,眼睛不会觉得很干(我戴了12小时,直到最后才觉得有些干),
不过可能是眼球大小的问题,我有时会觉得怎么视线内多了黑色的框框。

接着还是掉进了眼镜商的陷阱里,因为我开始觉得自己的瞳孔怎么那么小。
就踏上了瞳孔放大片使用者的不归路了。

朋友也是觉得那么多的品牌当中,Fresh Look 的黑色放大片最舒服,
可是妈妈的Fresh Look 褐色放大片,戴了大约七八个小时后,
其中一只隐形眼镜竟然在眼球里面裂成两边,而另一只的眼镜也出现了裂痕。
可能她的眼睛太干了?隐形眼镜还真的不能长时间带的哦。

之后选用了Fresh Con Alluring Eyes褐色放大片,颜色比我想像中的来得深,
但也比较自然。
由于这是月用的眼镜,在大约用了28天时,一旦带超过了8个小时,
眼睛就会开始分泌出过多的液体,在驾车时的我会迅间模糊了视线,
回来才发觉眼睛有很多眼屎。
所以结论是,放大片不宜带太久,日子久了要换,时间长了也得除下。

强力推荐的Air Optic 隐形眼睛,由于透氧度高,长期带可不觉得眼干,
价位比普通的隐形眼镜来得高,最美中不足的是,它是名副其实的隐形眼睛,
要是它有推出放大片就好咯。

下方的Fresh Con,两盒RM 9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