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来吧!

我家小白被我日操夜操,终于抵挡不住,伤痕累累地被送进医院了。
闲着在家里,吃饱喝足就对着电脑发白日梦了,
发了一个足不出户却能赚大钱的美梦。

今日的最新“康头”,就是我弟弟上星期在市集买的空气黏土。
听那位老师说,空气黏土经过改良,比早前的黏土轻,只要一碰到水,就能恢复其伸缩性,一被风干,就能定型,最重要的还是它不会沾黏在手上,对小孩来说比较安全。
被她goreng goreng(极力游说) 了一番,弟弟现场就坐了下来,上了她一堂课,
我们则把这两袋的黏土带回家。


工具大多数是家里随手可得的用品。
剪刀,牙签,吸管,胶水,槊料刀,水,小珠子。

几个小时后。。。
蜻蜓是弟弟上星期的成品,其他就是本人的不怎么样手艺啦。

几个小时前,还想弄一些可爱的小饰品来起家,开始我的荣华富贵。
几个小时后,富豪当不成,反而当起了慈善家。

这几个小家伙,要是有人要买下你们,你们就乖乖跟他们去吧,
不然我把你们塞给弟弟后,他很快就把你们五马分尸的。

 女生通常都会很花心思地做手工艺品送给心仪的男生,
最近发现,这招其实并没有适用在所有男生身上。
因为,他们并不会去珍惜这些花费心机的礼物。
反而,送些实用的东西,也就是他们时常用的,需要用的,会更能让他们印象深刻。

我个人也是这类实用型的人,
看到我平常没用的礼物,反而觉得很浪费。

当然,不是每个男生都像阿兔一样冷血无情的,
每一样物品,都有他们的知音,毕竟只有知音才能明白他们的价值。

要是你是他们的知音,就联络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