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说永不

我发现,我的话常常说了不做。
我以前很不顾形象,很男人婆的,
结果现在要约我出门一定要提前给点我时间准备。

我曾经很鄙视那些喜欢梦幻粉红色的女生,
不明白为什么看到HELLO KITTY时她们的反应会像看到蟑螂一样的,
举起双手拼命以高八度的声音尖叫。
虽然我现在还是无法明白她们的尖叫哲学,

不过昨夜在我家书堆(垃圾堆)里头发现的这个HELLO KITTY,
竟然让我有种想把它捧在掌心的冲动。

曾经让我非常看不顺眼的同学,每天上课我一定会怒视瞪她,
还暗中咬牙切齿地搞了无数的小手段对付他们,
现在,都变成好朋友了。

人在英国的苏贵妃,以前的死对头,现在的好朋友。

最经典的还是他了,我们的个性都很火爆(活火山),
刚才提到瞪来瞪去的就是他了。
不过,她现在是个死火山了(很少看她发作),
而我在火山界高级一点,是睡火山(很少看我冷静下来)。

阿瑶的为人那么柔弱,
可是入学的第一天,我竟然觉得他是坏学生。哈哈哈哈。
(因为她烫了离子烫不久,头发分叉,我当时觉得只有坏学生才会烫头发)

你们想不到吧,我以前很不喜欢他的。
原因:
他每天在学校嬉皮笑脸的,好像来看女子多过来教人的。

(其实我们的嘴吧都很坏,
那天骑乐被我们气得脸黑黑,我就听到人说,“用不用呀,教一下就脸黑到那样”;
刚好阿兔带着大大的笑脸站在骑乐旁,
我心里就马上有了看他不顺眼的印象。)

阿兔肯定会说:“neh,女子就是这样啦,笑也讲,没有笑也讲。”

我以前常说,我绝对永远打死我也不会那么做的。
我现在的理论是,我们要留给自己无限的空间,不要让几句话,限制了自己。
果然,人老了,越接近死亡时,说的话语似乎比较温柔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