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Indulgence 再光顾篇

最近把自己放纵得有些过分,
已经晚上九点了,肚子有点饿,竟然和应该要减肥的老弟大吃起薯片来。



昨天按耐不住,又拉着妈妈到Indulgence 去,
因为大家都很想念它家的蛋糕。
同样的,美食当前,我们还是“不小心”叫了很多,
结果我的肚子还是撑到晚餐都没吃。

这次发现白汁会比红汁来得美味,可能白汁的味道比较重?
Spaghetti Cabonara, RM 30.

上次面目全非的Pizza,这次特地叫来补偿。

 看到了隔壁桌叫的,所以也跟着叫,是妈妈的最爱。
Sausage 可以分别做两种口味,(当然价格也是另外算),
外酥内软的面包上,一边是cheese一边是带有少许辣味的红汁。
RM32.

镇店之宝-Tiramisu。RM 14,是店里其他蛋糕的两倍。
不太甜的蛋糕,很有层次干,甜味多数来自一粒粒的小巧克力。

连续几天大吃大喝后,
今天的我终于有了满满的冲劲,运动去了!
(其实我运动的动力不在于怕肥的罪恶感,而是为了可以吃更多)。
(还有,
要不是妹妹吵着想去,我还真的想把被单盖上,暂时与世隔绝了呢。)

被瘦巴巴的妹妹拉去运动,结果两人都是在没流汗的情况下回家的。

你敢玩吗?哈哈。
我从小就胆小怕死,所以这种会威胁到自己生命的玩意我乐意当旁观者。


妈妈,我还不想回家。。。

怡保人常去的Pologround.

想当年的我,也不懂有着怎样的毅力,每天放学后就跟Teh Yee 两人去运动。
可能当时没什么娱乐吧。
只记得流汗的感觉,很痛快。

2 comments:

  1. 哈哈,。。是啊,想当年。。 好久好久都没运动了啊!自从来到这里后,真的是一滴汗都没出过,除了吃,还是吃。有种体内毒素已经要超标的感觉,天啊!!!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天气啊,不用运动也能流汗。想念和你一起运动,mark leng zai的时光。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ha.teh yee,even though i`m in m`sia, but i din exercise l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