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Kampachi @ Pavilion

听了妈妈在电话里头的描述,
说这间日本餐多么的好吃,晚餐时间没打来预定是没位置的,
我又怎么能错过这家日本餐厅呢?

在Pavilion 的第六楼,有着各国料理,共同点除了好吃之外,而且超级贵!(我个人觉得啦。)
Kampachi 是十一点半开始营业的,我们准时报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有风水位。

我的大姐咯。

Unadon 鳗鱼饭和Salmon sashimi set RM45.
我其实不大会吃日本餐,因为会吃的人往往都会把配料也吃下,
结果,我是吃完了主菜才吃开胃菜的。(不过我懂水果是要最后吃啦。哈哈)
鱼生十分新鲜,虽然短可是很厚,非常的鲜甜。
鳗鱼饭,我应该是几口就搞定了,不是因为分量太少,
而是饭的味道很香,
而且鳗鱼很软,没有所谓的鱼腥味,
外头的鳗鱼往往放了很多甜酱,所以鳗鱼烧了就变黑黑的,
可是这里的鳗鱼颜色较淡,
少了甜酱味,多了鱼本身的香味,惹得我一口一口地配饭吃完。
看到照片里的芥末?
我第一次看到像沙一样细的芥末哦,而且不太辣?  觉得炖蛋的味道也没那么重,清淡地,味道来自小蘑菇和肉。

两味的sushi roll(面对镜头的是鳗鱼,后头的是软壳蟹),一盘 RM65。
个人很喜欢吃软壳蟹的,因为炸得很脆很酥,可是又不油腻,
重点是又脆又酥还能吃到蟹肉。
sushi roll蛮大块的,不过还是难不到我,一口就把它放进嘴里了。
小孩不要模仿,因为吃相很难看,要是不小心呛到的话,那就是死相难看。

盐烤的Saba 鱼,同样的,鱼的鲜味多过盐味。

猜猜我是谁?酱油瓶。哈哈

餐馆提供的热毛巾。
用的是日本筷子,也就是那种筷子头较尖的。

毛巾下的餐纸上有Soba面的介绍。
其实这家餐厅的主打就是他们手工制造的Soba 面了,而且五颜六色,很多口味。
下次就要吃了。(不懂是几时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