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少女

最近迷上了少女漫画,
对,
就是那种女主角很可爱的,
男生都脸尖尖,鼻子笔挺,很帅气的,
被阿兔称为教坏人的读物

我以为我对它们都免疫了,应该会闷吧。
那天临睡前无聊随手把漫画翻一翻,竟然看到半夜了才甘愿睡觉。
而且,我看的不是新的漫画,是早在我十四五岁就看过的旧漫画。
问题是,我还是看得小鹿乱撞,津津有味呢。
对此,有两种较极端的说法:
一,我还是有着少女对爱情的僮憬 ,
二,我还是那么地容易被骗。

不过看了漫画,心情真的会明显的变好。
原本每天起来都会赖床的我,一想到桌上还有两本漫画待续,
就乖乖地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就是Love Monster,爱的魔怪。

我姐姐是标准的漫画迷,
我们也怪怪的,家里一堆漫画,就只剩这一系列有用包书纸包好,
所以即使买了都有几年了,它们还被收藏得好好的。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们一共买了十一本,
少买了第十二本,也就是完结篇。
可能我姐希望它没有结局的一天吧。
刚才一口气读到了最后第二本时,还真有种莫名的冲动想到书局里去找它的完结篇。
幸好,我临走前在网络上找到了好心人士上载的免费漫画。

说真的,我不喜欢在网上读东西,总觉得电脑的光芒很刺眼。
还是喜欢拿着书,一页页翻的实在感。

看来,我等下还是得到漫画行去添货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