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小巴黎篇

每一天临睡前经过房里的连身镜时,都会下定决心的说,
我明天不可以吃那么多了。

接着,一躺到我温暖的被窝时,
几分钟前坚定的意志就被打垮了,
又和电话另一边的阿兔重复着美食的话题。

我们两个爱吃,而且一吃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那一种。
即使在当时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时代,
我们还是找尽各种借口来大吃大喝。
上至我们各自的生日,
下至我们考完试 或纪念日等。
有时,无缘无故也两个人跑去吃火锅自助餐等。

很多时候,
在吃着午餐时,我们就已开始考虑着晚餐该吃些什么。

小巴黎,Petaling Jaya SS2 mall 附近,
是马大生最常去的餐馆之一,除了靠近马大外,
食物可是好吃又便宜。
我最喜欢吃他们的黑啤排骨了。每次必叫!

厨师拿手的是排骨,鸡肉,豆腐和菜等,

对于海鲜,可能没什么人叫吧,
也可能我们从小住在海边(一个槟城一个实桃园),
常吃到新鲜的海产,所以特别挑剔,觉得那里的不够新鲜。

在吉隆坡吃东西,最头痛的,还是泊车问题吧。
那里的老板很贴心的,还请人在餐馆外顾着车位。
所以每次光顾,都可以轻松地找到泊车位。
由于这些看车员都是穿着小巴黎制服的,
所以我们也不用另外再付“看车费” 给他们。
(请按看车员,我不喜欢你!)
美食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