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食,开张大吉

拖了一个月之久的food Blog,
在今天一觉醒来后多了一股热诚,
把语言给改了,网址改了后,
一个小型的Food blog 就这样跟着一个个按键而诞生了。 :)
所以,这将是宇宙之前最后一篇以我爱美食做标题的博文咯。

没想到爱吃一族就占了20封帖子,
一开始还会担心,之后宇宙之前会不会就这样被淡忘了?
不过,ngek ngek ngek(恶魔的笑声),
想到把读者转到他们想看的地方,
那么这里就可以变成我胡言乱语,随心所欲的地方了。

比如说,自拍?XDXDXD
绑个马尾,掩饰日益严重的风尘味。

后面那位老兄好像很忙一样,
一直握着电话。
军装针织外套--ZARA
短裤——Forever 21

不过也好,他讲了多久,我就拍了多久。
昨天才买的新衣,其实该留给新年穿的。

原本还想秀长腿的,结果阿兔在好像一把长尺一样。:(

胡扯够了,要开始写电影大赏(The Tourist,Faster,天天好天),
明天才放上来吧。
按这里,Follow 我爱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