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有钱人

女生们最潼憬的结婚对象,就是一个又帅又有$的王子啦。

说明了,
为什么童话故事会被重拍那么多次,Twilight 爆红全球的主因。
(没看过twilight系列的朋友,主角Edward,除了长生不死,
还有很结实的身材和帅气的脸孔,
重要的是,永远都花不完的钱,
照我看来,吸血鬼其实就是现代王子的替身)

14岁是个叛逆的年龄,我的外表和行为因为严厉家教而勉强属于“正常”,
可是有些不是肉眼看得到的方面,父母要插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比方说,思想。

Mrs Gee,(Pn Chaw 退休后的乐队领导师)曾经是我当年的英文老师。
有一次的英文课,她要我们每个人列出
10年,20年,30年,40年后的自己,
对家庭,课业和国家的打算。然后逐一出来班上用英文向大家解释。

当时爱出风头,不敢打架闹事,所以走“语出惊人”路线。

这是14岁的我,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已经放大还看不清楚我的艺术字体,看这边吧。
Home
2015 (24years old)- find an old man (rich).

2025 (34years old)- the old man pass away.
                  - use his properties to build a business.
                  - if din`t die, make him die.

2045 (54 years old) - don`t need to worry, sit still and enjoy life.

2055 (64 years old) - enjoy life.

记得当时说到make him die 的时候,老师吓了一跳,
问我怎样把他弄死。
我很淡定的想她解释,下毒在水啦
当时的我搏出位也搏太够力了吧? :P
原来我就是现代版的中国妹哦~

Studies
2015 - study bout business so that can find an old man
2025 - when the man pass away, start to be active in business.
2045 - be active in business
2055 - pass my business to a person can rely on.

Country
2015 - left Malaysia, go to a place in Europe.
2025 - married, start my business in Europe.
2045 - when successful, go back to Malaysia
     - be Robinson Crusoe
     -find family
2055 - happy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Robinson Crusoe 就是那个著名文学,鲁宾流浪记的主角,
因为船祸而一人独自在小岛上生活。
当时的我应该是想体验一个人的生活,之后再和家人相聚吧。

看回这张草稿,其实第一反应就是哈哈大笑。
当年自以为很的行为,其实是非常的幼稚
要是当年的我有多半分的成熟,
好好利用老师的方法规划人生,
现在就不用搞到这个田地了。=(

难道,阿兔就是那垂死的有钱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