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

很努力的在找房子。
每一分每一秒都盯着VK的网站看,有没有人要出租房间。
(VK就是在IMU准准对面的公寓啦。适合懒惰驾车和塞车的我。)

自从姐姐上次很匆忙的急找房子的经验后,我们就学乖了,
早在12月头就开始找房子了。
可是那时的房子都一定要多付一月的房租,
 我就索性不租,一月才找了。

找房子会逼着你和陌生人讲话,也所以遇到很多怪人怪事,
上次我们去到公寓楼下,10。45am准时到达,
结果淋着毛毛雨等了他大概40分钟才现身。

等到我面无表情。其实是凶神恶煞。

也有的房间一尘不染,可是房租却贵到吓死人(中房单是房租就 RM600)。

刚才yit kuay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说她朋友有房出租,
结果电话那头的小妮子还好心叫我不要租她的房间

很多房子已经在一月就出租了,
怎么办呢?

再找不到就要搭帐篷陪小白一起睡了。>.<

4 comments:

  1. hey..u going to IMU study ah? my friend study there,dentistry de,she says she stays opposite the campus de,wan me help u ask ask her ah?

    ReplyDelete
  2. yaya,goin there in feb, thanks ya. find me in fb la.

    ReplyDelete
  3. 找不到的话先去我那边住,之后慢慢找吧~反正也很靠近你学校。

    ReplyDelete
  4. 哈哈。好!我不用找屋子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