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却步!

又跑了吉隆坡一趟,为了那困难重重的明讯(Maxis)奖学金。
err,暂时不说那个吧。可以想像到面试多惨了吗?:(

难得能在工作日来到Pavilion,(因为人比较少,可以霸到一个好位子拍照),
要是周日,照片里大多是人山人海当背景,而不是那些看起来很重手比的装饰。

哦,对对对,记得我之前参加Kate的化妆比赛吗?
成绩出炉了,我也入选了,yeah! XD
不过还没拿到礼物,打算想把其中的一些送出去。
想要的朋友,要密切留意近期更新的博文哦。 :)

知道了心情特好,特地打扮了一番,到Pavilion去买新年衣。

在Mina上看到了Chanel新推出的彩妆,发现都不化黑黑的外眼线,
反而是用墨绿色的眼线笔化上下内眼线,
因为不是黑色,而且是内眼线,所以就不会看起来那么凶。


发现白种美女都是用眼线把整个眼睛眶起来,
就好像Angelina Jolie在The Tourist 里的彩妆。
不过人家都是轮廓分明的红毛人,
我们还是下手不要那么重,看起来才顺眼些。

我都是用开架试的化妆品模仿的。
虽然不是很像,不过,左右眼还是有差。

完成!
有点悲哀的是,Liese 染发后,颜色在太阳下的色差还是明显的。


新年最重要的,就是喜气洋洋的大红色

当天学Gossip Girl 里的Georgina Sparks,


所以特地加了皮外套配洋装, 还中分刘海,还有之前的黑色内眼线。
像不像也不管了,最重要是扮的人自己开心!XD
(病得越来越重了~)

我拍照的表情永远只有一个,反而姐姐的动作比较多。哈哈!


都是真花哦,看了就觉得,新年来了!
   
巧遇阿兔。XD


觉得我们两姐妹像样吗?
标题放了男生却步,是因为我觉得男生读者会觉得这篇很闷吧?
因为讲的都是化妆啦,模仿造型的。都是男生不会明白的

可是,我发现越叫他们不要看,他们越会按进来看的。
不要揭穿他们而已。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