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这个字,很敏感。

有看哈利波特的朋友,

都知道在魔法的世界里,
有几个字,一说出口,听到的人表情肯定是狰狞害怕,颤抖,挣扎
对了,就是魔法界大魔头,伏地魔的大名。

其实在我们的世界里,也有那么的几个字,可以达到同等的效果。

你肥了。
tadah!全宇宙不管男女老少最害怕听到的,就是这句。
只是很多人听到了,面无表情。
不过,还是逃不过这四个步骤。
1。故作镇定,还面带微笑的低头检视自己,
2。嘴里喃喃自语,“有吗?”
3。看了很久后,自己判定,我肥了。(其实根本没有两样)
4。那句“你肥了”一直好像播音机坏了般,不停的在耳边重复,内心大风大雨。

可能你会觉得这只适用在爱美的年轻人
我倒不觉得。
老人只是比较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第一步骤做得比较好。
第三和第四步骤,是比较迟来的。:P(可是一定会来,我肯定)

虽然是那么普遍,简单的一句话,为什么会引来那么大的反应呢?

年轻一族爱美,顾身材,
肥=丑,还是有很多的信仰者。

成熟的黄金一代,对肥的敏感,是来自过肥=不健康的信念。

我们都怕
都知道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运动,
可是运动和新年一样,一年一次;

我们都爱美
都知道最好的保养品是蔬菜和睡眠,
偏偏还是无肉不欢,夜夜笙歌。

我们都知道促销员口里那句;“你穿这件衣服很瘦”是你的,
但还是愿意当三岁小孩,半骗半哄的买下衣服。

我们本身就是最清楚自己身体的人,
可是总是喜欢自己骗自己。
尤其是我。:(
黑眼圈。
越来越圆的脸颊。
几秒就涂完防晒的后果-肤色不均匀。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还可以啦~okok咯

遇到那么自恋厚脸皮的人,还真的要用像铁一般的证据才能无话可说。
我这个闲人,喜欢玩网上的游戏,赢巨奖啦,免费试用品之类的。
给我看到这个健康大考察

按进去的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有想当年的健康,
安慰下刚才妹妹朋友讲我像妈妈?!(她盲了吗!对,她盲了)而在滴血的心灵。

结果现实还是不饶人,

给它讲中了,我是贪吃鬼。
吃了才打算。:(
给那些还是自己骗自己的人,健康大考察
ChurpChurp | Social Share » Find out how healthy you are today! (Preview)

看你是阿婆还是小妹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