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感性


我一直在研究,要怎样刺激我部落格的点击率。
要写关于我的日常生活的,
还是关于我对现今社会的观点?
有个男性友人之前酸溜溜的说:“女子的blog通常比较多人看的啦。。。
外加一个色胚的样子,“尤其那些露来露去的。”
对于他的“忠告”,我 觉得也不是没道理的。
普遍女子心思比较细腻,
女性读者会觉得找到知音,
男性读者也可以明白他们永远都嫌难懂的女人心。
我注明普遍,因为我喜欢的作者,基本上是男性为主。
至于“露来露去”这点呢,个人觉得这方面的资源,网路上不少我一个,
“性感”不成,倒过来写的“感性”,可能比较适合我一些。


这张照片是载妹妹放学时趁机拍下的。
真怀疑他们肩并肩地在看些什么。
他们总让我想起那个年少无知的时代。

最美的照片,往往都是在主角不自觉的情况下拍的。
而我们最快乐的人生阶段,也在我们最懵懂的时候,不知不觉地 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