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笑料。


 其实,我很爱看喜剧的。
尤其是刚开炮的新电影公司,都爱以喜剧为主打,
第一,没能学好莱坞制作紧张刺激又大烧钱的特效,
其次,性感艳星主打?不好吧,艳星难请至于,还得牺牲18岁以下的观众。
第三,要与制作了将近30年的AVATAR 等电影一哥争票房?勇气不是这时用的。
最后,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搞笑的片子,
一来可以打合家欢的招牌,比较符合大马的形象,
观众们有个买票入场的期待,
(至少可以笑个够,胜于你看我,我看你,再看表的尴尬)。


本地的华语电影,我都尽量买票支持。
有时,就连新加坡的也不放过。
因为我就是想痛快的笑。


可是,我开始笑不出来了。

大部分马新电影,都用道地的谐音,rojak语言来引起共鸣,
第一部,哈哈大笑,效果不错。
第二部,会心一笑。
第三部,心里会想,怎么又来了。
厌倦了那些应该笑的地方。最多,也是嘴巴咧开,没声音,才发现,
我在苦笑。

结果,
我的笑瘾无从宣泄,只好寄宿于卡通世界。
这部,还让我满意,看了开心无比。













其他的,比如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Single Disc Widescreen),Shrek Forever After都无法一解笑瘾。

我的最爱,莫过于是周星弛系列。真正的开怀大笑。

 期待,下部喜剧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