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写

之前在一所诊所里,看到了时光机。
不到一公尺的距离里,我走过了以前,来到现在,看到未来。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怎样用掉时间,
就像一个投资者在股票行前精打细算一样。
要把时间投资在那一方面,家庭,工作,享受?
想写部落格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早在中五那年就蠢蠢欲动了。


但最后因为忙于课业,
总觉得把时间拿来睡觉休息,对考试比较有帮助,
我的部落格就一直胎死腹中。
是到最近才相通的,可能因为我把华文搁在一旁太久了。
 那时总觉得,生活的柴油米盐中,少了些什么。

以前不想写,生怕人家看透我什么的,
后来想想,我其实也没什么让人家好看透的,
毕竟,稍微和我熟落的朋友,很快就能明白我的个性。

现在想写,因为想趁自己能写时,
为自己,留一些回忆;
为别人,看能不能,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