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追球。

昨晚,为了看凌晨世界杯的总决赛,
平日早睡早起的我,只好到处找事做,保持清醒。
一个晚上就写了两片博文,
还吃了很多零食,
在网络上这里按一按,那里读一读,
面子书的留言我都快会背了。
可惜,还是敌不过那神通广大的周公,
本来还很兴奋的,传简讯和阿兔说,我现在正在看世界杯哦。
看了半场,就觉得头晕脑涨,
可能球踢得太快了,(应该是心理作用),
世界杯的下半场,四年后才继续看吧。
精神不佳的情况下写博文,
写的人写得痛苦,
读得人也读得一头雾水。
熬夜,对我这周公好友来说,
可真是很挥霍的。

今届的世界杯,我看了一场,而且是用连续剧的方法看的。
也就是德国对阿根廷的下半场,还有昨晚决赛的上半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虽然我看的足球不多)哈哈,
就是德国对阿根廷,4-0。
阿根廷球队一路以来威风非常,就连我这个局外人也略有所闻,
捧龟的战绩,在球赛的尾声时,对面德国的支持者大势喧哗,
阿根廷的粉丝群,却鸦雀无声。
输赢乃球场上的常事,我也不以为意。
只是,阿根廷里有个年轻的球员
 ,令我觉得,花时间看这场球,是值得的。
当德国进了第二球开始,
阿根廷其实已经开始泄气了。
更何况是德国的第三球之后。
在德国驻守龙门外,
没有多少个阿根廷的球员,
相信是他们无法进球的原因吧。
那位阿根廷的球员,自个儿从德国脚下抢球,
一到龙门又被接到了。
由其到德国第三球时,他依然没有放弃,一直把球带到前线。
在众多的球员中,他的毅力与决心,让我很感动。
阿根廷还是输了,他也抱着教练痛哭。

最后,我才懂,
他是LIONEL MESSI
爱屋及乌,看看他所参与的运动广告吧。

其实,只要型男我都爱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