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脸VS男生的头发

其实我是很喜欢化妆的一个女生。

搬家时,可以不带我的抱枕,
可是就是不能把我一盒盒,亦占空间,又没什么用处的化妆品留在家。

偏偏遇到一个不喜欢女生化妆的阿兔。 :(

一大早爬起来化了一两个小时的妆,
开门时看到他皱了一边的眉头,“哇”的一声,
我就知道,
下车前,就得把辛辛苦苦黏的双眼皮贴,还有假睫毛都脱掉。

男人就是无法明白这点,
他们觉得那么早爬起来把自己装成“一只鸟”,
是一件很麻烦很痛苦的事。
出个门可真麻烦。

可是,为什么男人们出门前还是会弄头发
发蜡,发胶,发泥,
喷的,涂的,抹的,
每一根头发,每一个角度,
男人整理头发的细心程度,绝对比得上女人化妆的耐心。

可以做一做试验,
在他们弄好头发后,试图把手靠近他们的头发,
他们肯定双手护着他们的头发,
很激动的口吻:“你要做什么?!”XD

我能明白你们护“发”心切,
可是,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女孩子爱美的心里呢?

涂涂抹抹的过程,看着镜子前的自己越来越不同的感觉其实是很美好的,
难道你们不是吗?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