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玩

在大学的前两个礼拜,有种随时随地都会被人的感觉。
除了晚上的新生活动,每组还有一本小册子,
“Signature Hunt",里头有一堆Senior的名字,
然后组员就要在两个星期内,向每个Senior 要签名,
重点是,签名前,他们各自会给一道难题给我们。

往往第一个步骤,就是围成一圈,然后叫我们一个个自我介绍。
说真的,我最讨厌自我介绍。:(

有些稍微有点良心的,就在我们一天重复了N次的自我介绍后,高抬贵手。

大多数的,就没那么幸运了。
在楼梯大门跳chicken dance.
在大厅跳Lady gaga.
从楼梯下来走性感的fashion show.
躺在地上玩游戏。
用chipmunk的声音喊口号。。。。

结果玩着玩着,就找不到我的踪影了。:P

就当我左避右避,为了逃过被玩的命运时,
有个号称是急救会负责人的男子走进来,
说,等下六点有急救考试。
一定要来,可是不一定要合格
然后,我们就傻傻的学包扎,读笔记。

六点到了,
我们坐在礼堂,然后一个号称是考官的senior 就在那里乱骂人。
你们考试是这样坐的吗?隔一个位子!
问题是有学生连椅子都没有,坐在椅子之前的阶梯。
所有的senior都离开!这是考试!


就当我们酝酿好情绪考试时,突然有一个笑脸盈盈的男生走上来,
说其实是没有考试
然后叫那些隐藏在新生里头的“假新生”出来。
(有些senior假扮新生,一起参与新生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组员的凝聚力)

就这样,考试变成了新生会的其中一个活动。

所以,来到新的大学,就要有心里准备,
被人玩。:(

没拍到照片,因为我一直全心全意地在找机会溜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