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nz Spring Blogger Contest

在这里待过几次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赢奖品
这间接的代表,我喜欢参加可以赢奖品的比赛
看到Reebonz 的奖品那么丰富,什么paiseh,丢脸+厚脸皮都不管了。XD
奖品就是这里其中一个名牌包包啦!

参加方法很简单,(也可以很难),
1,从这六个里,选一个你最想要的包包。
2,设计1-3款的春装来搭配你的包包,最好是加入照片示范。
3,在2月17号之前,把blog link 寄到contest@reebonz.com!
4,2月25号就是大奖公布的日子了!

我选的,就是里头最简单却最实用的Tod's D-Styling Small Satchel。
不只是我一个人觉得,看看巨星们的拥护就懂了。


图片来源 

 就是Oscar影后Nicole Kidman手上的这个!




Demi Moora的是紫色的。
图片来源


Paz Vega 图片来源

 蓝色的,Naomi Watts 图片来源



Hillary Swank




 Diane Kruger

 Julianne Moore

当我在烦恼,怎么都是上了年纪的巨星时,
给我找到了她,
Zoe Saldana!
就是Avatar 的女主角。 
  韓星孫藝珍



甜姐儿Jessica Alba

你们知道吗?
Tod`s品牌推出D-bag的第一年(1997),Princess Diana 就是拥护者之一。
 第一代Tod's D- bag



Tod's 在这个春天特别把的D-bag 翻新,难怪会有那么多明星支持。
Tod's2011春夏的平面广告,来自Tods.com
原来我的眼光也不错的。*偷笑中*


看完他们的,是时候看我的了。:/
因为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大多数属于一样的炎热天气, 
(这是我依心情而非依流行色选衣服的好借口),
而且是学生的关系,休闲一直都是我打扮的重点。

比起明星模特儿们表演时,或出席颁奖典礼的服装,
我更喜欢看他们被狗仔队拍下的私服照
带了墨镜,就开始有样学样了。:P 



看到Chanel 的海军风,怎能不学学呢。




大红的洋装,还是要配个跳色的包。(黑色就太单调了)




要是你和我一样喜欢抢特价产品,那么马上把Reebonz列为你电脑的主页吧。
因为在Reebonz每天都有不同的限时名牌特价哦。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倒数,我这个购物狂其实会很紧张
因为特价品的数量不多,所以一不留意,
你还在脑海考虑“要”还是“不要”的当儿,
很快就会被贴上Sold out的标签了。

虽然我预算不多,我还是会每天准时(通常特价是中午十二点开始)到Reebonz 去,
看看一些六千元马币的名牌扣掉了两三千块,
还是很过瘾的。:P
ReebonzBeautiful bags Clearance 里看到的。

给你们看看我即将拿到的D-bag. :P



网上买东西最怕就是买到假货。
Reebonz保证它们所买的产品都是正品
顾客可以拿到品牌的旗舰店里去鉴定
更多详情,请按:Reebonz FAQ

看来我的好眼光选对了D-bag,那就要看Reebonz 的眼光好不好选中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