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我一直强调自己不是千金小姐,
就算是,也是肯吃苦的千金小姐。

结果,
连洗衣机也不会用,
用手洗,又不懂如何下手。
看到厕所一大堆的污迹,
还真的有种“可不可以当没看到”的直觉。

大学规定得穿的工作服。
二十岁都要穿到像三十岁。:P


很喜欢买些有的没的放在房间,
这样才可以掩饰我除了读书之外什么都不会的事实。

心型的小钉,在Border购入。
有没有觉得那黄色的橡皮檫很面熟?

答案揭晓!


看了好久终于买下的白色闹钟,很简单可是就很特别。

这间大学的学生压力都超大,不信?
把解压球当纪念品,我竟然要在这里挨五年~(据说按按就能促进血液循环,消减压力)

学生证和针筒笔,挺吸睛的。
一间非常会做生意的医学院。谁说生意和医学不能有关系的?


其实这帖子在第一天就写了,可是早上8点到晚上11点的新生活动,
真的让我累得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现在的我那么悠闲的坐在电脑前面打字呢?
嘻嘻,我逃过的被学长们玩弄的命运。: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