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的摄影师

每次看到小孩子,就有种很想“征服”他们的歪念。
通常一开始,他们都是很害羞,不然就是很霸道。
可是只要法宝一拿出来,他们的冰山就即可融化。XD

把“小孩”换成“女人”,就有一种很色情的感觉?:P
好像那些金鱼佬会写的。
制服小孩的法宝-是巧克力,
女人的,应该是珠宝,还有名牌吧?

在Givency 里遇到一对情侣。
美女的试了一双鞋,应该千多块吧,
帅哥付款后,美女马上在帅哥的脸颊上很大声的“啾”了下。
结果,
旁观者的想法:
美女买了鞋就会甩掉帅哥。 >.<
正宗酸葡萄心理

说回小孩。

她就是子怡,我两岁半的表妹。

可是她特别喜欢我姐姐。一看到我就说“不要”。:(

同样的被巧克力征服!XD

看到我们拿着相机,很有女强人风范的她马上命令“角色交换”。
她做摄影师,我们做模特。
 这张是我拍的。
子怡拍的,一开始还在研究要怎样拿相机,我跑过去教她,还被她推开,
叫我做回位子摆pose.
两岁半就能握镜头了,前途无量leh.
还会自拍!

两岁半的我,也不错,已经肥肥圆圆,有食神的肚子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