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重出江湖!

有没有发现我上课了之后就很少有自拍照了。
不过很多人应该没留意吧?算了,就当娱乐一下自己吧。

上课之后的帖子几乎都是被灰色的犹豫给罩着,
放松了半年突然要开启引擎火拼,
真的有一种无能为力。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嘛,不然拼死拼活也没有意义。
今天起了个大早,
选了一条超鲜艳的黄色blouse,
加上卡其色的新裤,
第一次没系着头发上课,
虽然还是很沉闷的课,
却觉得精神奕奕。

很多人会忽略了这点,觉得上课上班每天都是见同样的人,做同样的事,
“反正他们都知道我几高的啦,又何必那么辛苦穿高跟鞋。”
对每天的穿着也没放入什么心思。
生活是
为了工作,为了家庭,或各种理由。
却不是为了自己

前一阵子的自己,就是为了工作,
就连自己也不理。
老是绑一样的发型,轮流穿那几件刚洗好的衣服,
带一样的包包,一样的鞋子。
每天一定要温习功课,一定要做家务,
不可以看电视,不可以msn,不能浪费时间。。。
我可能是别人眼中的好学生,却是我心里最害怕的一面。

只是一件衣服,一个发型,
就让我觉得,今天是不同的,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美了一些,今天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旧照片。假公主李睫毛一到时拍的。
自拍还是用画素低的相机拍比较好。
(因为模糊了焦点):P

上大学后的最新素颜近照。

女人,要爱丈夫,爱孩子,爱朋友,
可是千万不要忘了,要好好爱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