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3我来了!

买了Transformer 1 & 2!XDXD
(除了学生时期疯狂追偶像的那段时期,我第一次买正版回来看)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这部戏,
可是昨天看了Transformer 2 第三次了,
我还是被里头的笑话逗得快喘不过气来。
哦,有一个可能性,
前两次看好像是没字幕,
所以只听到Optimus,bee 这几个字,
现在DVD有华语字幕,更加搞笑。:)

看到Transformer3 的预告就超级期待,
可是又没有人愿意和我看首映。=。=
我真的有股冲动要自己去看28号半夜场了。

考试前心里一直有很多的事想做,
可是考试后就还是。。。。。。
一条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